新生系列活動
大學入門新生定向輔導
活動日期 110年9月16日至9月19日(取消實體,採線上觀看)
*觀看時間分配:
110年9月16 (四):文學院、國際暨外語學院、理學院
110年9月17 (五):法學院、社會科學院、農學院
110年9月18 (六):工學院、新聞暨傳播學院、藝術學院
110年9月19 (日):商學院、環境設計學院、教育學院、體育運動健康學院

*影片連結:
- 點擊進入後,請使用”學生專區”帳號密碼登入,進行收看。
- 如收看影片時因觀看人數較多,無法進入或無法進行收看,可於活動期間(9月16日至9月19日)任擇一方便時間進入收看。

校長、副校長致詞

///////// 新生僅需觀看所屬學院院長 /////////
文學院院長致詞
國際暨外語學院 院長致詞
理學院 院長致詞
法學院 院長致詞
社會科學院 院長致詞
農學院 院長致詞
工學院 院長致詞
商學院 院長致詞
新聞暨傳播學院 院長致詞
藝術學院 院長致詞
環境設計學院 院長致詞
教育學院 院長致詞
體育運動健康學院 院長致詞


行政單位業務簡報

學生代表時間、校歌

教育宣導

生職涯探索


因應COVID-19疫情變化,本校110學年度大學入門取消實體活動,新生不必到校,請本屆新生依所屬學院之分配時間至此頁面將「110學年度大學入門六項影片」觀看完畢,並於收看後回答每部影片下方問題,即可完成本活動認證,全數題目答對者,可參加iPhone及其他多項好禮之抽獎活動!
如有疑問請洽本活動聯絡窗口:(02)2861-0511轉分機12104

ROTC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(自由觀看)



大學入門活動問卷
活動日期110年9月16日至9月19日
期望透過本次「大學入門」活動的安排與課程的設計能讓你/妳有豐富的收穫,也讓你/妳可以對未來的大學生活有整體思考及好的開始。而為了瞭解此活動成效,請你/妳依本次參加活動的感受,提供寶貴的建議與回饋,以作為「大學入門」活動改進之參考,再次謝謝你/妳!如有疑問請洽本問卷聯絡窗口:(02)2861-0511轉分機12602
開始填問卷
新生家長座談會
活動時間:110年9月10日(五)上午10:30至12:00 (10:00花絮時間)
取消實體,採線上直播
因應COVID-19疫情變化,本校新生家長座談會取消實體活動,9月10日以線上直播方式完成辦理,如欲觀看回放影片,請於9月22(三)前點選 我要觀看

如有其他疑問需由校方解答,歡迎加入「中國文化大學官方LINE」 將會有專人回覆您!謝謝!
大學新鮮人學堂
活動日期 110年9月13日、9月14日、9月15日
開學前收心操預備備⋯⋯新鮮人線上學堂又來囉!!
8堂微學分課程,準備開始收集~~

選課說明:
  1. 選課時間:8月16日至9月9日
  2. 點選連結網址 我要選課
  3. 輸入登入學生專區之帳號及密碼(請以新生手冊上提供之資料為主)
  4. 選取想上的課程後確認送出即可
  5. 公告上課名單:110年9月10日(五)
  6. 選課查詢網址: 新鮮人學堂選課
  7. 選課人數過多之課程將以抽籤決定上課名單
聯絡窗口:
  1. 帳號密碼:教務處教務組承辦人 (02-28610511轉分機11103)
  2. 選  課:教務處教務組承辦人 (02-28610511轉分機11109)
  3. 課程資訊:教務處綜合組承辦人 (02-28610511轉分機1120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