敲響屬於你的英文鐵三角

學習英文Every Where, Every Time

 

英文輕鬆查

Dr.eye

看影片學英語

VoiceTube

情境式英文例句

Give Me Five

不管你是在寫論文還是查文件,只要動動你的滑鼠指向單字就能查喔!

從電影、音樂及 TED 等生活影片 讓你聽懂英語、說好英文!

編製了相關生活情境之對話內容,來強化你使用生活情境中的英語對話內容,深入淺出!

下載去

現在登入

下載去

體驗FAQ

 

Q: 請問要去哪裡使用Dr.eye ?

 

A: 請登入學校專區 [數位學習] => [英文輕鬆查] 取得你的登入資訊

 

Q: 請問要去哪裡使用VoiceTube?

 

A: 請登入學校專區 [數位學習] => [看影片學英語] 取得你的登入資訊

 

Q: 請問要去哪裡使用Give Me Five?

 

A: APP下載請上 : http://mobi.pccu.edu.tw/apps.html

 

Q: 我使用Windows10系統發現Dr.eye無法使用怎麼辦?

 

A: 請到這裡下載修正檔

 

Q: 為什麼Give Me Five在IOS9不能使用?

 

A: 如為IOS9請至 設定 >> 一般 >> 描述檔 >> Chinese Culture University 設定信任,方可使用App